厨房用品

油盅+双耳漏勺

油盅+双耳漏勺

我买的是20cm的,因为左边有个放调料的架子,所以就只剩下22cm左右的空间放了,感觉不大不小刚刚好。因为距离锅太近了,所以我用保鲜膜把外包包裹了起来,桌面也一样。方便以后的清洗。

上面的是用来放炒菜用的菜仔油的,下面一个是用来放过滤后或滑锅用的热油。

想要炒菜不粘的话,就得热锅冷油才行。先把锅烧热,然后放入油滑锅,等油热后再将热油倒出。炒菜之前再放入底油就行了。

锅盖架+接水盘

锅盖架+接水盘

可以用来放锅盖和炒勺


电子用品

Anker IQ快速智能桌面充电器 6口60W 12A

  • 此充电器亮点:

    • 最大12A的电流,足60W的输出功率,6个USB口输出可满足多台设备同时充电需要! 独有的PowerIQ专利充电新技术,每一个USB口均带有智能识别IC,可以给各种手机平板大电流充电。
    • 超长电源线,充电器想放哪,就放哪,再也不用担心数据线不够长了! 体积小巧长宽仅与普通银行卡相当,非常便于外出携带! 安全稳定方便快捷小巧精致收纳整理。
    • 全球亚马逊销量口碑好PowerIQ 智慧充电技术 6个口都可全速给设备充电 独有自动复位保护技术瞬间电压或电流太大时会关闭USB接口重新插入会自动启动
  • 购买

002.jpg
001.jpg
003.jpg
004.jpg
005.jpg
006.jpg
007.jpg

文章目录